close
昨天跟阿迪迪去吃薇拉貝拉...因為上次跟明嘉去...沒吃義大利麵...昨天就又跑去吃嚕...我點蕃茄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有附南瓜濃湯...
好濃喔...但我覺得...是奶味重...不是南瓜的味道重...我本來不敢吃南瓜的...後來有次吃火鍋蔡頭鬼說南瓜放下去煮爛...很好吃...我就試試看啦...沒想到...真的好好吃喔...哈哈...
還有香草麵包...還蠻紮實的...但是加上奶油青醬比較好吃...它有附...
義大利麵的培根好多喔...第一次吃到加那麼多培根的義大利麵...也是第一次吃到...用長方盤裝的義大利麵...哈哈...我點小辣...所以感覺不出什麼辣度...整體而言...還OK啦...
阿迪迪點奶油培根焗烤飯...他說用的太濕了...感覺很像粥...ㄜ...
附餐飲料...還是一樣的level...唉...這次還是沒吃到提拉米蘇...真無緣...
後來聽說薇拉貝拉要關了...因為老闆要出國學菜...呵...真的跟他們家的提拉米蘇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