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秋汝有回來...約我跟媛媛要去我們店吃飯...笨蛋金阿蓉沒回來...七早八早傳簡訊來訴說她的"歹命"...我跟秋汝都說好像去年還前年就有收過類似的內容了...而且傳給我們的還都是一樣的内容...只有媛媛的不一樣...真是沒誠意的傢伙...
聊了一些八卦...瑋瑋...你也太能忍了吧...都過了3年多才講出來...還有那個金小姐...你你你...完蛋了你...看我怎麼跟你算帳...還有某個傢伙...狗改不了吃屎...西瓜真可憐...被"勾勾敵"...
媛媛很忙...一整個晚上都在接電話...等等還要去pub...秋汝一直在煩惱要帶啥名產回台北...台南名產不少...但有的東西真的不是很方便帶...她太晚講...外面又冷...要衝去安平買...我的媽...會冷死...
我們店轉型叫303和風洋食館...(看板的歡迎光臨打錯了...正確版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我覺得"如果"繼續保持下去...應該是做的起來...(我說的是如果哦...)畢竟"秋萍"把外場帶的很優...客人都說服務很讚...廚房有"師父"在...反應問題馬上改...真的是效率超快...人又好..."師父"是有良心的商人...食材都採健康取向...
我們那桌是于婷服務的...真的感覺到人家問卷寫的...服務真的很讚...超有禮貌...但媛媛說太有禮貌了...哈哈...
前菜...我點海佬天婦羅...因為我愛吃炸蝦...

媛媛跟秋汝點生蠔起士燒...

湯品...我點雲吞蔬菜湯...我也不知道我幹麻點這道湯...我不是很愛番茄...哈哈...但是之前去旗津吃的蕃茄切塊沾醬還蠻好吃的...

媛媛跟秋汝點西式濃湯...

會上竹碳麵包...整個就是"歐罵罵"...烤的很酥脆...麵包本身沒啥味道...很有嚼勁...
沙拉...我跟媛媛點章魚竹筍沙拉...我覺得蘋果怎麼特別好吃...原來是已經拌過美乃滋的...難過蘋果特別甜...哈哈...

秋汝點的和風生菜沙拉...她不吃沙拉...所以就給媛媛吃嚕...媛媛說她愛那個醬...

主菜...我跟秋汝點酥皮菲力牛排...好鮮嫩阿...超好吃的...有牛肉的味道...現在外面很多店吃牛排都吃不出牛肉本身的原味了...只是...我個人吃牛排...比較喜歡只沾鹽或者是用黑胡椒醬啦...

媛媛點鐵板紅酒厚切牛排...這道菜的肉質比較有嚼勁...如果不喜歡的話...點菲力會比較好...我想我老爸應該會很愛這道...因為他愛吃有嚼勁的牛排...

媛媛說她下次要點野菇青醬義大利麵...因為她愛青醬...吃完主餐整個就好飽...煮汁拌飯都沒啥動到...

甜點...我點抹茶冰淇淋...是用俄羅斯品牌卡比索的...聽說一個長方盒要1000元唷...真貴...

冰淇淋櫃出現嚕...一小杯90大洋...


媛媛點起士蛋糕...她牛排沒吃完...本來想留點肚子吃她最愛的起士蛋糕...但是吃完後...她說早知道該把牛排吃完的...因為真的太虛了...有待進步...(因為太多人反應這個不好吃...現在已經換成紐約起士蛋糕嚕...我本身不是很愛乳酪...紐約起士的乳酪味太重...之前吃個半塊就受不了丟給別人吃...所以很愛乳酪的人可以試試看...)

一年又過去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我想要趕快放寒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