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問阿默她星期五幾點要回家...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一起吃午餐...
沒課沒事做真的好無聊...但是她要趕回家吃喜筵...
所以就約說禮拜天看她幾點回來...再聯絡了...
我閒閒沒事...就去Starbucks找小蔡...當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順便帶一杯抹茶那堤去找阿嘉...前陣子感冒.發燒.咳嗽...怕傳染給她...都沒去她那...
我中午去Starbucks...還好沒很多人...
問某人說...有沒有茶喝...我幫他買...
(因為之前也有辦活動...聽說某人很可憐...忙到沒東西喝...)
某人說...我可以請他喝可樂...他請我喝咖啡...
我會心悸...不能喝太多咖啡...
後來去阿嘉那回來...就繞去全家買可樂...
但是到了店裡...看不到某人...
打給某人...才知道他中間有休息幾小時...回家了...
ㄜ...可樂我都買了怎麼辦...他同事都好忙...
還好...他有認識的剛好在店裡喝咖啡...就麻煩他轉交了...
上ptt看到很多人在罵Starbucks太常辦買一送一...
哈...其實通常買一送一我也不太愛去...2月辦了3次...我也只去了1次...
因為我大部分都一個人去...加上不能喝太多咖啡...
除非有人跟我去...要不然買一送一...對我來講沒啥意義...
隔天...我又去了Starbucks...
小蔡讓我試吃冰的乳酪塔&加熱的乳酪塔...
我覺得冰的比較好吃...底層塔皮比較Q...
加熱後...內餡跟塔皮都軟軟的...不喜歡...
但是...不管加熱前還是加熱後...味道都很像...蛋塔...哈...
吃完一個乳酪塔+香草那堤後...
某人說"再一個嗎..."
哇勒...大哥...你你你真會推銷...你們"老闆娘"都笑了...
某人因為前一天的可樂...問我說要喝什麼...他要請我...
我說我要白開水...(我才剛喝完一杯咖啡...你太晚講了...)
某人一直推蘋果燕麥優格...改天再去吃吃看...應該是明天吧...哈...

中午...我媽跟我爸去爬山還沒回來...所以午餐要自行處理...
我還在睡覺時...我哥打電話來我房間說"你是幾點睡阿?我肚子餓了..."
唉...小的只好起床...傳午餐了...
問了要吃什麼...老大說隨便...
結果說什麼都給我say No...
本來說要吃麥當當但是今天是假日沒特價...(其實是我吃膩了...)就決定吃"肯德基"...
到了肯德基...還蠻多人的...就先去排隊嚕...
後來有一男一女排我後面...女生的安全帽撞到我...她馬上say sorry...她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會怎樣...
只是後來那女生不知道在急什麼...我前一個人還在等餐...我也還沒點餐...她就急著繞過我探頭看桌上的menu...還把手撐在桌上...是怎樣...手太長?!menu牆上不是都有嗎?!真不知道在急什麼...她的一些動作...讓人覺得莫名奇妙...

下午...阿默打來說她要回來了...問我們要吃什麼...
麻辣鍋我們兩個昨天剛好都吃過了...
找來找去...就說要吃泰國菜...就去吃了"超級泰"...
超級泰大部分的餐點都可以選大小...我們才2個人就都點小的...
但是看到月亮蝦餅上桌...我就說...應該點大的比較划算...
因為...只有4片...要120元...一片30元...如果跟我吃過的其它2家比起來...新泰城>小金魚>超級泰...我覺得超級泰的口感不夠扎實...

椒麻雞...我只能說...我們根本就是在吃炸雞而已...醬汁給的太少了...

綠咖哩雞肉...微辣...味道我不是很愛...但阿默很愛...我只吃了一些...就交給他解決了...我留肚子喝酸辣海鮮湯...

酸辣海鮮湯...第一口下去...我們一致認為...好像某個味道不夠...不知道是不夠酸呢...還是什麼味道不足...但是喝到後面...覺得其實也還蠻好喝的...但是我最愛的還是新泰城的...一口下去...全身熱呼呼...不小心還會嗆到...這道湯我認為新泰城>超級泰>小金魚...

後來看到別桌都有點甜點...我們也加點摩摩喳喳...兩人評價一致...普通...我還是喝我的芋香西米露就好了...

2個人點了3菜1湯1甜點外加2碗飯...花了7百多...
不算便宜...因為來這種店...多人吃會比較划算囉...
"小金魚"跟"超級泰"的價位不會差太多...
上次在"小金魚"5大一小...點了4菜一湯...一個人才1百多...這就是人多的好處...
阿默...下次咱們再一起去吃美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