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畢業啦...小溱&惟琳下來台南跟大家聚聚...也邀了美智子先生一起去庫肯花園吃飯...

想"當年"鄭阿癸跟惟琳出車禍那時候...小溱因為太害怕要我住她家陪她...但是我怕我媽不同意...就叫她來我家住...她也是第一個來我家住的同學哦...
我跟楊小Co.怡君.湘婷先到...就先研究要吃啥...等他們的到來囉...
主食加99元可以選(濃湯.蛋糕.飲料)其中兩種...加149元3種都有...蛋糕.飲料都是任選的...種類還蠻多可以選擇的...濃湯就只有一種囉...

餐點附的麵包...方形麵包看別人介紹說是香草麵包...但是我吃不出來...另一款則是法國麵包...烤的真是酥脆...服務生說可以續...喝濃湯就是要配麵包ㄇㄟ...

濃湯...點餐前有先問服務生是什麼濃湯...她說是類似玉米濃湯...喝了之後...真的是很玉米...湯裡不只有玉米還有加魚肉...料還蠻多的...很濃但是會膩...

我點的辣味牛小排紅醬麵...上面有灑些起士絲...一開始沒仔細看...我還很疑惑那到底是什麼...牛肉味道普普不是很優...義大利麵熟度剛好不會過爛...麵條比平常吃的義大利麵細...但應該還沒到天使麵的細度...麵份量還蠻多的...只是不管紅醬.白醬.青醬我們都覺得有點膩口...而且我覺得它的辣味沒有出來...

上次幫馨馨慶生...去卡斯卡尼...我吃紅醬辣味德國香腸...他們的紅醬比較順口.辣味也有出來...德國香腸Q彈多汁吃完超滿足...

基本上我對庫肯花園的評價普通...但是我看生意還蠻好的...應該是不符合我的胃口吧...服務呢雖不完美但服務生都還蠻客氣有禮有笑容的...
吃完後...就去逛花園啦...真的是超誇張的...才星期四竟然那麼擠...後來要離開時看到一堆遊覽車...才知道是有觀光客來逛...逛的時候偶爾有聽到一些廣東話.大陸腔...以為只是一些零星觀光客來逛而已...沒想到是整團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