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燴勒棍是什麼...
就是火在滾啦...
昨天...其實就打了短短一篇抱怨文...
但打一打又把它刪掉...
因為...在暴怒的當下...沒啥好話...
而且...思路不清...
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怒火...
我只能說...這世上...
有很多人都自以為人家的幫助是應該的...
最好笑的是...要人家幫忙...
還愛嫌東嫌西...
我只能"再"說...
要人家幫忙就不要嫌東嫌西...
要嫌東嫌西就不要叫人幫忙...
有本事就自己來...
基本上...需要我幫忙...
除非是我"深惡痛覺"的人...
或者是我真的沒辦法...
否則我通常不會say No...
但是...經過這次的事...
我真的覺得...
人要懂得拒絕...
尤其是遇到難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