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啦...這個月...走了一些人...
我親愛的飄蘭也走了...(打阿飄...有人問我...阿飄是鬼嗎?ㄑ...我又沒卡到陰...)
她是我歡樂的來源...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不要吃太多冰喔...
阿飄跟我約哈利波特結局上映後要一起去看...
天阿...太遙遠了吧...
我應該都畢業了吧...
下個月好像也是一堆人要走...
祝福你們...
能找到好工作...考上好學校...(陳國妹...這句話在說你啦...)嫁個好人家...
哈哈...有夠白痴的...


我應該也快了...
昨天阿姐跟我說"你應該可以不要打工了...你還要考檢定..."
哈哈...我也知道...但時候還沒到...
每次我想走時...都在缺人...
這是怎麼回事...


有些事不想看不想聽不想想...
但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