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03裡我最最最感謝的一個人...就是欣怡姐姐...在三皇改成303的半年來...她教了我很多東西...在我忙不過來...東西補不完...她都已經下班了...還留下來陪我一起用...她是個大好人...真心希望...她可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開開心心過日子...
我可愛的飄蘭...我歡樂的來源...她走後...我的歡樂也被帶走嚕...嗚...
彭媽&草哥倆對寶...我的飯友...真懷念他們鬥嘴...哈...有夠經典...
拿噴槍會燙到我的手...丟垃圾會丟到我手上的陳國恩...
陳正妹...雖然有時候講話很機車...哈...但是她很關心我...她跟曲小伶愛鬥嘴...也不是普通的經典...
花子...後來我們兩個一直跑去大東...買熱狗先生...成了熱狗之交...哈...但是熱狗先生不見了...嗚...
還有現在的牌友...阿奇.小雨.冠冠&她男朋友.妞妞.茄子...等...(太多了...打不完...)
馬小馬...我會記得我跟他要錢...他把50元寫在我手上的...要吃東山鴨頭...哼...慢慢等...
還有三皇時期的很多人...尤其是我的早餐團...蔡小妹...愛搞失蹤的小豬...跟我講朋友的定義的懷敏...哈...郭嘉嘉就甭說了...只是打麻將不要再把碰說胡就好...
還有很多很多人...雖然沒講到...但很高興認識你們...



PS.前天...花子跟我說...為了我...把聚會延後...天阿...真感動...真的是...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