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把我最害怕的聽力考完了...
老師放完第一次的錄音帶...
我看我前面寫的答案...
心想完蛋了...空一堆..."聽無"...
還好老師唸完第二次...大部分都補上去了...只是不知道對不對...
びっくりした...
夏休み I'm coming...
我最近迷上NANA...雖然她已經紅到要退燒了...
對"宮"也是這樣...我好像常常等人家要退燒...才去看...
這樣也好...不用跟人家搶...
無法接受NANA是悲劇...如果最後是happy ending我會馬上衝去買整套的NANA漫畫...
下一個スケジュール去看哈利波特...期待中...希望不難看...雖然我覺得小說第5集有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