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跟我的早餐partner蔡小妹小朋友...來去吃早餐嚕...這次去吃上次怎麼找都找不到的咖啡是實...一開始就知道他不便宜...但是...我們去看到價錢...真的有傻了一下...他好像有漲價...因為跟我們在人家的網誌看到的價錢不同囉...
雖然傻了一下...但都來啦...就吃啦...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哈...吃個早餐竟然要搞成這樣...
我們9點多到...服務生說...目前只供應brunch...他的價錢...我再貼幾十塊...可以吃3次ORO了...哈...突然覺得ORO不算啥了...
這瓶水...第一瓶免費...第2瓶就要花80元買啦...我很想說...老闆你可以不用給我這瓶水...因為...我並沒有覺得比較好喝...哈...

沙拉...他的醬汁...頗酸...吃第一口...我就瞇起我的眼睛啦...蔡小妹吃後說...他懂我剛剛為啥要瞇眼睛了...菜有苦味...不喜歡...火腿片太鹹...吃一口...喝一口水...那瓶水...不知不覺就被我們喝光光...蔡小妹說...最好吃的是蕃茄...頗有同感...本人向來不愛蕃茄的說...

蕃茄蔬菜湯...哈...這個湯303有做...對我來講沒啥特別...唯一的差別是...303的有勾芡...蔡小妹說是她本日最愛一品...哈...

真豐富的主食...蘆筍很大支...很甜...但是蔡小妹不愛蘆筍...我也不是挺愛...我覺得他蔬菜...燙過熟了...培根跟臘腸...OK啦...如果這兩樣還可以做失敗...那就太糟了...蛋呢...一開始覺得沒啥味道...後來會吃到有顆粒的鹽巴...他們應該是用海鹽之類的吧...蛋的熟度很OK...本日最愛就是蛋啦...哈...(炒蛋好像用了不少油...蛋下面有一層油...看了真罪惡...)但是他的雞肉...真是大失敗...真的是有夠乾...還很難切...蔡小妹切到沒力說...

這個麵包...我吃一口...就沒動啦...因為...太飽了...而且口感不愛...味道很像義美多穀物餅乾...他應該是全麥麵包吧...

因為在ORO喝維也納覺得不難喝...所以就點維也納啦...但是他家的咖啡是酸的...我不愛...即使他家咖啡豆用的再好...只要是酸的...本人一律...不再碰第2杯...哈...

我跟蔡小妹看到隔壁桌兩人點一份...我們就說早知道我們也點一份就好...不用花那麼多錢...吃的那麼撐...她看到人家點千層蛋糕...直呼好想吃喔...我說她眼睛都發亮了...哈...我想除非有啥特別因素...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2次了吧...我寧願去ORO等...哈...7分飽沒負擔...還可以多吃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