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欣怡姐姐打給我...約吃飯...本來說要吃千葉...但是我看到網路評價後...發現他...被打槍打的很大...花錢去地雷店...我又不是錢多...所以凌晨2點多...傳簡訊...問他們要不要換別間...後來就決定去吃東北酸菜鍋啦...
約11:30本來是怕千葉沒位子...但後來發現...好在我們沒改時間...因為"東北"的生意也很好...哈...本來想點鴛鴦鍋的...我覺得酸菜鍋要有點辣才好吃...但是勒...單純酸菜白肉鍋底350元...變鴛鴦鍋要670元吧...我們才4大1小...不划算...還是吃純酸菜白肉鍋啦...
一時沒注意到量...拿了一堆料...後來...吃不下...剩半鍋...哈...後來結帳...才發現...立德是他們的特約商店耶...哈哈...火鍋料部份可以打9折...喔耶...

我阿姐的禮物...我看到COACH小姐拿出桃紅色緞帶時...有囧了一下...這麼...喜氣阿...她好像也想把我當肥羊宰...問我要不要也自己帶一個...ㄜ...我...我...我...不是肥羊...

我還是愛...GEORG JENSEN的包裝...哈...

今天真的熱到爆...我的腳都快變黑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