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這幾天在忙什麼的...
星期四...跟媛約晚上要去新天地...哈...敗家...所以下午先把一些該做的事情做一做...連衣服我1點就收好折好...(好像太早了...)
然後就去Starbucks找小蔡...拿我的隨行杯&生日卡...外加喝一杯太妃核果那堤...小蔡給我吃了一小塊沒微波的岩漿巧克力蛋糕...我跟他說沒微波的比較好吃...他覺得我很怪...但是我真的覺得微波後熱熱的...很容易膩阿...

後來陳正妹也來啦...等小蔡下班...又在那邊聊了一陣子...中間...媛打給我說論文出問題...就把時間延後啦...我就先去陳正妹家...吃了聽她講了許久...傳說中的"美味燒臘飯"...
真的真的好好吃阿...叉燒好有味道...燒鴨皮好脆...脆皮豬肉...連著皮吃...香酥夠味...

後來媛的論文真的要搞好久...所以我們就延到隔天啦...但是我親愛的"大姨"擲到要用"王船"...我必須跟我媽回去幫忙...本來想說下午回去就好...沒想到我媽說10:30就要去了...回來都晚了...my god...不會吧...又要延喔...想說盡量趕趕看...不然對嘉俐很sorry...
千辛萬苦趕回台南...先拿一些水果去給身體微恙的東山鴨頭阿姨...然後再跑去跟媛會合...新天地真的是...人有夠多...會有景氣很好的假象...先去看了BOBBI BROWN...BB小姐很忙...就過去LANCOME找嘉俐...找來找去都沒看見她...問她同事說她去トイレ...就想說先去別的地方逛逛...才一轉頭...她同事就大叫她回來了...害我嚇一跳...雖然她很好心...但反應也太大了吧...
我第一次買東西拿到那麼多贈品的...拿到我手酸...(圖片中是已經少了2罐日霜跟一支口紅後拍的了...)LANCOME再繼續漲下去...我都買不起了...

結完LANCOME後...去BOBBI BROWN剛剛好...只是BB小姐整個"騷蝦"...看的出來真的很忙...

再次結完...就衝去6樓換禮卷啦...我們號碼牌抽到6329...問題是現場才叫到58xx...雖然跳的不慢...但也等了一陣子...就先去繞繞啦...買了好貴的蜂蜜雞蛋糕...小小一顆很可愛...蜂蜜味很夠...雖然還蠻好吃的...但是100元我在文賢路上的"阿杯雞蛋糕"...可以吃到吐了吧...聽說小美在異人館...順便去看了一下...她正在裡面忙...聊了一下就走了...繞回去看...跳到60xx...我們就在那邊等了...一直被撞來撞去...媛都想罵髒話了...後來...終於要到我們時...我們就在那邊倒數...旁邊的一位"媽媽"...就問說可不可以幫她換因為她的號碼是67xx的樣子...我們就想說應該也沒差就說好...前面的一對情侶聽到馬上轉頭說...可不可以也幫他們換...(他們馬上轉頭那一幕好好笑...)想了一下...恩...好吧...就一起換...拒絕也怪怪的...(後來講給小阿姨聽她說這樣不太好...哈...我也不知道啦...)
換完禮卷...已經有點晚了...我跟媛都還沒吃飯...因應天氣很冷...我們跑去吃"薑母鴨"...哈...我的最愛...結束了奔波的一天...
星期六...要陪小阿姨去台中"給人家請"...10點爬起來...唉...假日是我睡到自然醒的時候耶...這幾天都沒辦法...我好愛睏...上火車前喝了一杯city cafe...去N次7-11...第一次喝...還是小阿姨說要喝才買的...哈...因為第2杯半價...基本上咖啡只要不是酸的...我都可以接受...(但是千萬不要像黑櫻桃摩卡那麼へん...)
到台中...喝了個人覺得有點彆扭的喜酒...因為呢...不是熟人...所以意思意思...拍一張當代表就好...後來小阿姨的同事還問要不要拍...有尷尬了一下...

星期日...跟鄭鳳鳳約來我家...搞語學概論的報告...比我們預期的早用完...就跑去饕公吃麻辣鍋啦...結束了我很忙的一週...接下來是檢定考週...真是...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