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拍了學士照...這禮拜拍了生活&學士團體照...
突然發現...我...好像...真的要畢業了...
再次發現...原來...拍照也是可以這麼累的...

畢業...前途茫茫..."錢"途黯淡...前途無"亮"...
9成大學生對未來焦慮...我就是其中一位...
Starbucks...太妃核果那堤&岩漿熱巧克力蛋糕...太妃核果那堤是冬天限定版...自從布蕾那堤沒出後...我冬天都喝這個了...哈...至於蛋糕嘛...我真的覺得...Starbucks還是賣咖啡就好...他們家的蛋糕我幾乎都沒很愛...都有點膩...只有萊明頓還OK...只是我不愛外面的椰子...哈... 小蔡有給我試喝黑櫻桃摩卡...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我已經莫名的抗拒了...喝了後...我的直覺果然沒錯...我覺得我在喝感冒糖漿...我小時候感冒寧願吃藥粉也不想喝的感冒糖漿...真的...不喜歡那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