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不知某次的同學會去吃過後...再也沒去過太妃公寓啦...
約6點...結果我到都沒半個人...打給鄭阿癸...她說馨馨他們還在塞車...而她不知道光復校區在哪...(她講復興校區...讓我很想回答說我也不知道在哪...)
結果...等鄭阿癸.怡君.默到...上去才發現...馨馨他們早來啦...我跟他們剛好錯過...哈...
他們都點好啦...我們也趕快點嚕...(之前領教過他們送餐的速度了...)楊co說我一定點火鍋的...唉唷...上次來都吃過義大利麵了ㄇㄟ...這次就給人家點火鍋ㄇㄟ...(哈...我承認我是火鍋組...)
火鍋上來時...大家就說...又要拍了...齁...讓我拍一下ㄇㄟ...飄說我網誌都不放人的照片...都放食物...齁...上次飄默生日聚那篇我明明就有放齁...
好笑的事...大家一直"調戲"服務生...整個就好笑到爆...
吃的好飽好飽...但是因為阿默的泰式酸辣鍋的湯太好喝了...我一直喝...哈哈...接下來又有人假裝要去廁所...然後送來蛋糕啦...(PS.其實我在樓下看到阿默他們來時...就有瞄到阿默的車上有里夫的盒子了...哈哈哈...倒是阿默拿著一個紙袋說裡面是衛生棉時...我還真以為是耶...結果是金莎...哈...)
這個蛋糕...好吃耶...蛋糕體整個就很綿...里夫的招牌是黑森林...但我覺得近年來吃他們的黑森林都覺得還好...沒之前好吃了...他們家其他的蛋糕反而比較好吃...

我的生日願望...講的"哩哩辣辣"...還講太慢...講到蠟燭一個滅掉...哈...希望願望會實現啦...
感謝鄭阿癸.楊co.飄.馨.阿默.怡君.思潔&爺賢伉儷幫我慶生阿...(PS.阿默...謝啦...你的金莎...還有眾人的蛋糕&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