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清境玩...是考檢定前就決定了...知道要走山路...早早就準備好暈車藥啦...しょうがない...誰叫我會暈車...
預定7:30在學校集合...我跟嘟說...他們要出發在打給我...我等到7:40左右...都沒接到電話...想說或許嘟忘記打給我了...所以就趕緊出門...
到了統聯...大家都還沒到...就打給飄飄...沒人接...到底是怎麼了勒???後來飄打來說他們剛出發沒多久...沒多久...他們到啦...my god...原來...阿默被撞...還好人沒事...但聽到那位肇事媽媽的惡行...我也想對那些只會欺負小孩子的大人罵髒話了...
到85度C買完麵包後...就搭車出發啦...撘車.轉車.再搭車.再轉車.又搭車...整個就是個"累"阿...(看著公車那麼"艱辛"的以"龜速"載我們上山...整個就是好笑...)終於...總算...到了目的地...通知飯店服務人員來接我們...漂亮的佛羅羅斯我們到了...

check in後...分配房間...雖然有些小插曲...那也算了...團體活動嘛...總會如此...(有沒有很無奈的fu...)在房間待一下下...就一起去找7-11&Starbucks...(哈...到了清境還是要喝Starbucks&逛7-11...)but...才從房間走到飯店本館...就喘死了...是因為斜坡還是氣壓勒???
沿路上景色超漂亮的...


終於...到了7-11&Starbucks...馬上拖著阿默進去買杯太妃核果那堤...等咖啡的同時...到處看看...瞄到了和平鴿的隨行杯...打電話問小蔡要不要...但他沒接...就算啦...(小蔡我很有心齁...)
坐了一下...差不多該回去吃晚餐啦...一大群人...又慢慢逛回去啦...
我們的套裝行程...是供應450元的主食要點高一點的主食就要補差價啦...晚餐是除了主食外還有buffet...我們都點黃芥末烤豬肋排或米蘭豬排...雖不算特別美味...但OK了...
晚餐結束要回房前...還遇到年輕主廚...大家又開始上演"調戲"主廚戲碼了...哈...
回到房間...就先洗澡囉...我的媽呀...天氣冷...水不夠燙...浴室太大...熱度無法維持...越洗越冷...但是...只有我們那間那樣...我看嘟嘟他們的水還挺燙的...浴室的鏡子還熱到起霧勒...
洗完澡...不是用NDSL連線打電動就是看電視.玩牌...到了消夜時間...小肥&Macoto夫妻倆出門幫我們買宵夜...還打電話回來說他們看到銀河...我們也出去看啦...滿天的星星真的是...好讚阿...但是...相機無法拍出來...残念...
第2天早上7:50去吃了早餐buffet後...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有交通上的問題...就先回去睡回籠覺...預定11:00 check out...沒想到...一覺醒來...經過學弟的"交涉"飯店人員要"無料"載我們去青青草原...(真開心...本來一個人要收200元...我們本來都打算徒步上去了...)
到了青青草原...因為我們是非假日去...所以沒有綿羊脫毛秀...但是有"逗"牛秀...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先到處逛逛...拍拍照...找找鄭阿癸的紀念品...but...我都不知道要買啥給她...如果買木刻台灣裡面放一塊錢...她應該也不想要吧?!哈...
逛阿逛就先去吃東西啦...遇到一個親切的阿婆...喝了筍片湯...(雖然知道她要我們喝那個是為了拉生意...但是阿婆人真的很好...)買了一些お土産後...就去找主食吃了...沒想到我們吃了..."橡皮筋"烤放山雞...整個就是..."超"有嚼勁...真像在吃橡皮筋...
接下來就又去逛逛啦...看如何採蜜...這也是個噱頭...目的是要賣蜂蜜...但是...那位先生人也很好哦...我們合買一桶蜂蜜...他給我們學生價...還讓嘟多殺100元...而且蜂蜜裝的很滿...整個就是...讚...
時間差不多了...該去看逗牛秀啦...小肥&學弟一整個被陷害...被派去參予表演...看完表演.拍完照...回去找阿婆拿剛剛買的東西...阿婆的姪子說他可以載我們下山&回佛羅倫斯拿行李...1個人100元...可以不用等公車...提早下山...當然OK啦...
接下來又開始...漫漫的搭車時間...2天合計...搭了10幾個鐘頭的車...我都快累死了...就這樣結束了2天南投清境遊啦...

回佛羅倫斯大家一起合照...他們服務人員人真的都很好...雖然房價不便宜...但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