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還是個忙...才休息沒幾天...又跟小蔡&阿嘉&人蔘學長去秋澄吃すき焼き啦...

すき焼き我只吃過澄花...
就把兩間拿來比較一下吧... 以地理位置來講...我覺得秋澄比較好找...就在老街茶訪的隔壁而已(不是老地方哦...小蔡一開始說老地方...害我找不到...)可能我不熟成大那邊的路吧...以空間來講...秋澄比較大...澄花真的有點擠...飲料方面呢...澄花必須自己去添...在狹小的空間走去又走回來...一整個就麻煩...秋澄呢...直接一壺給你...方便多了...食物方面大同小異...但是澄花的只有基本菜盤+肉...想吃烏龍麵還要花錢加點...(都是服務生送來...)秋澄雖然都是自取但火鍋料就比較多而且烏龍麵不用花錢加點哦... 有供應沙拉(但是美生菜都黃了還在用...)
所以呢...下次如果要再吃すき焼き...基本上我會選擇秋澄...



今年同學會辦在除夕前一天中午...話說去年同學會是辦在除夕當天中午...(前年因為還在打工...就沒去啦...)下次可不可以換個時間阿...過年有點忙ㄟ...
同學會11:30分...我11點20幾分到饕公...沒開...害我緊張一下...以為是過年沒開勒...(饕公漲價漲的那麼兇...應該是不會不開啦...)馬上打電話進去問...(哈...因為我常外帶饕公吃...所以手機裡有存他們的電話...況且門口應該有會寫吧...)原來是...11:30才開...哈...
好啦...門開了...大家也陸陸續續到了...吃鍋的吃鍋...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饕公雖然漲價後...生意變差了...但是那天是星期六又是過年連假...客人不少...我們吃的差不多就離開啦...跑去找老師...
還好...我沒跟西瓜的車...因為那位先生跟錯車...他跟去紅色RS...但是我是紅色R1哦...千辛萬苦...人齊了...就進去老師家啦...
老師一直泡茶&拿了一堆水果.糖果.餅乾.蛋糕要給大家喝+吃...又開始"臉消威"的時間了...聖煇也變成警察杯杯了...我們班第3個警察杯杯...講了一堆好笑的事...笑翻了我...要離開時...又再"臉消威"...叫老師裝一個大旗子讓大家知道老師家在哪...不會迷路...(西瓜說寫正義大聯盟...)老師還接說有人要來找他時在把他升上去之類的...一整個就是...我老了...開始懷念以前高中的日子...下次見面...(除了有考研究所的...)我們都不是學生了...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