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過年期間去吃的...
但是勒...因為是用媛的相機拍的...
她傳給我後...我又剛好生病...
所以拖阿拖...就拖到現在嚕...
哈...我還蠻愛吃燒賣的...
但是7-11的味道不是很優...
上次在翰林點了...一口下去...
真是...有夠...竟然可以把燒賣做的那麼難以入口...
富霖...之前就聽媛講過了...詩涵也說很好吃...
所以呢...這次跟媛.蓉.汝聚餐...就決定去吃富霖啦...

燒賣+蟹肉烤白菜...時間過了那麼久...燒賣名稱我也早就忘了...我只記得...他們都很好吃...自從"東帝士"倒了後...我就沒吃過好吃的燒賣了...畢竟台南賣港式飲茶的餐廳不多...有很多只是..."插花"的...蟹肉烤白菜...很香很濃...但是我沒有很愛...他不是我的菜...

服務生推薦的...蝦子下面鋪的是水蓮...炒的很清脆...蝦子雖然炒的很有味道...但是蝦肉太乾了...

蘿蔔糕...我覺得普普通通...醬料搭的怪怪的...到最後我就沾著醬油吃嚕...

魚翅湯包...下次我會點"小湯包"就好...因為第一次來吃...服務生介紹什麼...我們都說好...我吃筵席料理時都不太愛吃"魚翅羹"...我真不知道我為啥會說好...湯蠻鮮的...料也很多...但加點紅醋更有味道唷...

蝦仁腸粉...蝦子都好大一顆...

芋香西米露...我很愛的一道甜點...芋頭味很香很濃...本來就愛吃這個...他做的也不差...

馬蹄條...後來加點的...炸的香酥...黃澄澄的...形狀一整個就是討喜...但是我不愛裡面還會吃到"脆脆"的感覺...

富霖還蠻好吃的...只是它真的不便宜...我們4個人吃了2千初...一個平均要5百多...其實大同路的"茶水攤"的"蟹黃燒賣"也蠻好吃的...沾上"腐皮捲"附的辣醬...更讚...一份好像40元吧...有時候就去外帶解解饞...哈...不用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