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不怎麼會感冒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有什麼流感...
我幾乎都會中標...
這次...又中了...
2月16日...
沒課...很閒...
很悠哉的跟阿默去吃饕公...
去逛新天地...去吃深藍...
晚上覺得身體熱熱的...怪怪的...
想說睡一覺應該就好了...
23:22分就乖乖去睡了...我好久沒那麼早睡了...
沒想到...翻來翻去...一直半睡半醒...
到了凌晨3點...身體好像越來越燙...
只好認命的起來吃藥..."ルル"這時就派上用場啦...
很好...差不多凌晨5點...我終於睡著啦...
2月17日早上10點的課...我會瘋掉...
起床上了個文學史...
但是...一直不舒服...
翹了下午的閱讀...
回家吃藥睡覺...
晚上還很努力的跑去Mark跟慧娟吃飯...途中還遇到阿默&珊珊他們要去吃秋澄...真巧...

(不是我愛吃哦...慧娟難得休假...不能"青菜"爽約...)
感冒果然胃口有差...
沙拉吃一半...湯喝不到一半...麵吃剩下一半...唯一有吃完的就是那一塊小麵包...

香檸捲心菜沙拉...生菜跟sauce已經拌在一起了...洋蔥味有點重...胃口不佳...沒吃完...

洋蔥湯...應該不是我的味覺被病毒侵蝕到沒知覺吧...我真的覺得它是我喝過的洋蔥湯中...最...不美味的一道...胃口不佳...沒吃完...

細扁麵配上羅勒先番茄醬汁+義大利牛肉丸...麵炒的很入味...但是牛肉丸太乾...沒有juice的感覺...又是胃口不佳...又沒吃完...

花了350元真是...唉...
大約8點離開Mark...跑去給好久不見的柯醫師看...
回家乖乖吃藥洗澡睡覺...
2月18日...
結果...我又是"七詐杯詐"被自己的體溫熱醒...
又起床吃了藥...看了一下超好看的韓國流星花園...
我又躺下去睡了...
下午乖乖起床去開會+上課...
沒想到2月19日...凌晨3:57分...
我本來還沒意識到我發燒...
該死的隔壁鄰居...不知道什麼鬼東西音樂響起來...
響了N分鐘...我醒來...發現我又發燒了...
又在那邊賴耶賴...又任命的偷偷摸摸下樓找東西吃...然後吃藥...
又翻阿翻...敷個毛巾...降低熱度...我終於睡著了...喔耶...
但是...哪國的詐騙集團阿...8點多打來...我想殺人了...
11點起床...打電話給柯醫師說..."我又發燒了..."
他說...會燒2天...
好吧...都燒了2天了...
今天我應該不會再發燒了吧...
再燒下去...我都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