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蔡3/17出發去東京...真好...我也好想去喔...
以前沒去過...也不會特別想去玩...
現在去過一次後...真的好想再去喔...
今天拿到他幫我&阿默還有我哥買的東西...
看他大包小包出來送貨...真辛苦...
他還拿他拍的行李照片給我看...
加行李箱好像有六大袋吧...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拿到哭吧...
小蔡...辛苦你啦...
我的1罐visine眼藥水+1盒休足時間+東京バナナ+文明堂カステラ+小蔡送我的Starbucks 黑色venti杯...阿默的5罐visine眼藥水+2罐curel乳液+Chanel香水+1盒休足時間...我哥的阪神虎的帽子&藤川球兒的衣服...(不知道我哥看到我把東西壓在他心愛的球衣上會不會想殺了我...)

東京バナナ上次去本來要買給庭華的...但是在關西機場找不到...這次託小蔡買2盒...1盒自己吃...1盒寄給庭華...我哥跟我媽覺得很好吃...我爸不喜歡...他說他吃不習慣那個口味...我個人覺得蛋糕體很鬆軟內餡味道還OK......比起來蜂蜜蛋糕比較對我的味...哈...

小蔡給的餅乾...也是東京バナナ的...微微的香蕉味...酥酥甜甜的...嚼一嚼...很香...

文明堂カステラセット...上次有買原味1號...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是我媽覺得太甜...叫小蔡幫我買0.5號的1盒就好...另一盒抹茶口味的是小蔡要送給阿嘉的...

小蔡拿來給我看的其中一個包包...被我姐留下嚕...

我的小紫... 他寫著我的名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