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中華職棒開幕戰...
我打開電視要看...剛好彭政閔打出中華職棒第6000轟...
超開心...雖然知道那一分不夠兄弟花...
結果才沒多久...就看到陳冠任退場...
媽呀...兄弟阿...你的傷兵會不會太多了...
好吧...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出門吃"辦桌"啦...
8點多回到家...球賽早就打完...都在播職棒精華了...
又看到...外野手新秀有點離譜的失誤...
我都傻眼了...我轉頭問我爸...
他真的是打棒球的嗎?!
新秀嘛...我不期待有NICE PLAY...我只希望能有正常守備...
如果一個選手實力或心理還不足以負荷職棒例行賽...
派他出來...對他是好事嗎?!
我不是為了看エラー才看球賽的...
加油吧...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