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就要畢業啦...鄭阿癸也要回雲林了...
就約個時間跟慧娟一起出來吃個飯...
選餐廳又是個麻煩的事...
鄭阿癸原本想吃"那個時代"...(她一直說成"那個年代"...我怎麼查都是冰店...真的會被他打敗...)
但是...沒人知道在哪...(最近皮膚過敏的很嚴重...我也不想出門曬太陽...)
後來就說在慧娟他們店吃一吃囉...
只是齁...昨天去看醫生...醫生說了一堆東西我都不能吃...但是那些不能吃的東西...韓式料理幾乎都有...
(不能吃海鮮.豆類.竹筍.芋頭.芒果.荔枝.榴槤.龍眼.辛辣刺激物.酒.食品加工物(例如罐頭.泡麵.醃漬物...)現在蛋.奶類也都不能碰...我還有什麼可以吃...)
慧娟超有心的...前一天就在想我們要可以點哪些菜...因為我只能吃未醃過.不是辣的.不能是海鮮的東西...所以幾乎都點烤肉...(這是趁機大肆吃肉嗎?!)
韓式料理一定會有的泡菜&小菜...泡菜既是辛辣刺激物又是醃漬物...我不能吃...(但是我有"偷偷"吃了一片...哈...)小菜應該算醃過吧...還是算了吧...


五花肉堆成山...真是超有份量的...五花肉烤的滋滋作響超香的...只是膽固醇也超高的吧...放過烤好五花肉的碗...都可以倒出一堆油...

霜降牛肉...鄭阿癸說這個比較好吃...(哈...這個比較貴...)
穀物牛肉...今天真的是來吃肉的...我問慧娟說韓國是不是肉很貴...她說對...所以韓國人來他們店都會點很多肉(跟韓國比起來...東大門算很便宜...)

炸豆腐...慧娟推薦...便宜又好吃...炸粉不會裹的太厚...豆腐很香很滑嫩...雖然我不能碰...還是忍不住"偷偷"吃了3顆吧!(還是4顆?5顆?哈...)

海鮮煎餅...鄭阿癸上次吃到覺得好吃...這次又再點...我也"偷偷"吃了2片...(我有把花枝挑掉哦...真想說可不可以煎餅給我就好不用放海鮮...哈...)

好像是叫什麼宮廷涼麵吧...忘了...把旁邊的料全部倒下去拌一拌就可以吃了...這個一定要有點辣度才好吃...不加辣乾脆就不要吃...我又"偷偷"吃了一小碗...阿們...

果然...出去吃飯...破戒連連...醫生說不能吃的...我幾乎都吃了...哈...(要約我吃飯的...還是等我病好吧...阿們...)
謝謝慧娟請我們吃大餐...離開前鄭阿癸說我們可以去找她...她在載我們出去玩...我就跟她說...你還是下來台南...我們一起騎機車出去好了...哈...
要畢業了...就要分開了...大家都要好好保重阿...要來台南找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