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過敏的關係...跑了很多診所...禁吃一堆東西...拜拜...能搞的都搞了...快讓我好吧...老天爺...
感謝眾多好心人報很多皮膚科給我...
之前去了一家沒有健保的...過敏是有改善了...
但是一個地方消了...另一個地方又長出來...整個快"花轟"了...
沒有健保...看那麼多次...錢燒的很快...(雖然不是我在付...誰叫我現在是職業米蟲...)
後來我姑姑又報了另一間...
那個醫生看了說"已經變成慢性了...只能吃藥治療..."
我的媽呀...我從4月底吃藥吃到現在了耶...
喔低K...也只能繼續吃了...
醫生知道我現在在找工作...跟我說"現在待業差不多3個月~半年...你更難找...你要找有冷氣的地方..."(因為他說我現在不能流汗.曬太陽...)
聽了更覺得我前途一片黑暗...
(哈...白天有太陽不能出門...拜拜說我晚上最好不要出門...我真的越來越宅了...雖然我白天會偷跑出去...)

06.21秋華歸寧...結果是個颱風天...人家說風雨生信心...祝她幸福美滿囉...

宴客地點在灣裡...我根本不知道在哪...我爸&我媽還特地載我去找...
我爸還一直鼓吹叫我帶我媽一起去喝喜酒...這樣紅包我媽包...(哈...就算我媽沒去...紅包還是我爸要出阿...還不是一樣...)
本來想自己騎的...誰叫"蓮花"來的那麼巧...就跟我阿母一起去囉...
去到會場...看到菜單...我就說...我可以先走了...因為幾乎都是海鮮...我不能吃...金摳連...

06.22...花子約晚上要聚餐...我媽本來不讓我去...後來靖雯打給我...說她開車來載我...我媽才答應...
去吃靖雯推的"秋收"在府前路的巷子裡...還蠻隱密的...生意很好...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客滿了...還好靖雯有先訂位...
確定坐哪後...就可以去點餐了...除了燒烤外還有關東煮...
關東煮...上桌後服務會點上酒精燈加熱...湯底基本上沒啥味道...要自己去醬料區調味...關東煮能挑的料不多...味道嘛...只能說關東煮不是他們的強項...

銀絲卷...我第一次吃到用烤的...沾上美乃滋...還不賴...後來還加點一盤...

牛小排...好吃...熟度我個人覺得很OK...但是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生...

蛤利...哈...我不能吃...應該是不會太差吧...有幾顆沒開...告訴服務生後...他有拿回去處理...

牛肉串...跟牛小排一樣...醬料.熟度都OK...好吃...

雞軟骨...用的夠酥脆...郭嘉嘉應該會很愛...

四季豆&香菇...我很白痴的問說...四季豆算豆類嗎?!哈...它跟香菇我都不能碰...偷偷吃了一顆香菇...我覺得太生...熟一點比較好...

豬肉捲青蔥...我吃燒烤都會點的東西...

糯米腸...很刻苦的把花生挑掉...普通囉...這道...

松阪豬...我媽常用...比起來...我只能說我媽贏了...個人覺得沒烤出松阪豬該有的風味...

米血&雞心&雞肉串&豬肉串...米血沒吃...個人偏愛雞心&雞肉串...

甜不辣...算還蠻好吃的甜不辣...後來加點的烤的比較酥...比較好吃...

臭豆腐&雞皮&雞翅...我只吃了雞皮...也是我吃燒烤都會點的東西...

秋刀魚...又是個我不能碰的東西...

雞腿排...鮮嫩的雞肉配上酥脆的皮...讚...

我們點了那麼多外加1瓶美粒果&5瓶可樂&1碗豬油飯也才1210元...老闆娘人很好算整數給我們...5個人分攤也才2百多...吃的也還蠻飽的...東西.服務也還不賴...難怪生意那麼好...(但是沒冷氣...有點熱...)

見到好久不見的彭媽&彭弟...彭弟變好活潑喔...真可愛...感謝靖雯特地來載我去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