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阿嘉超推薦的泰式料理...
阿馬說我po也沒關係...反正他看不到...所以我就po囉...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那麼愛裝可愛...

蝦醬炒空心菜...我吃過的店家中...巴東是最有"蝦味"的一家...

咖哩豬排...這個不是很推...咖哩醬的味道還OK...雖然我們叫微辣...但還挺辣的...阿馬吃的很開心...但是豬排是敗筆...他的豬排有裹粉...沒炸過...我覺得如果要裹粉...炸一下會比較好...要不然裹粉有點多此一舉...

打拋雞肉...這道一定是下飯的...我個人覺得巴東與小金魚都還蠻好吃的...

月亮蝦餅...每桌必點...他們家月亮蝦餅的厚度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泰式料理店中...最厚的...很扎實.飽嘴...
我心目中的排名...巴東>新泰城>小金魚>超級泰...

郭阿嘉在強調他的厚度...
酸辣海鮮湯...他夠酸...但是還是比不上我最愛的新泰城...
我心目中的排名...新泰城>巴東>超級泰>小金魚...

我們三個人點了4菜1湯外加3碗白飯...吃的超撐...還吃不完...
大約8百多元...不算貴...
喜歡吃泰式料理可以去試試看囉...
雖然那家店在路邊而已...但是我個人覺得沒人帶或者不注意看...很容易忽略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