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又開始玩團購...
這次跟了正家興波士頓蛋糕...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吃...
只是都沒人開團...要不然就是取貨地點離我家好遠喔...
這次難得開團開在我家附近取貨...
我就訂了2個...1個原味...1個是大家都說好吃的藍莓口味...
(我媽看到2個蛋糕盒...她說"妳怎麼買那麼多蛋糕阿?那要冰嗎?"
我說"要阿..."
她又問"妳要冰哪?冰箱沒位子..."
我就指我媽..."靠你啦...哈哈...")
(我媽看到我在拍蛋糕...就叫我拿一塊給她吃...藍莓口味她先吃一口後馬上說..."ㄇㄟ拍價ㄋㄟ...一下子就吃完了...
又吃了一塊原味...馬上說藍莓的比較好吃...")所以ㄋㄟ...我愛吃應該是遺傳的...哈...

這盒子有沒有很喜氣阿...

店家已經把蛋糕切好了...只是底部沒切斷...

原味跟藍莓口味的差別在於藍莓口味多了藍莓醬的香味...蛋糕加上藍莓醬後比較濕潤...比起來原味算"微"乾...
蛋糕體呢...淡淡的蛋香...鬆鬆軟軟的蛋糕...好吃耶...其實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這種蛋糕...我的口味會很"勾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