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回來...洗完澡...看看新聞...都是在報...陳先生的事...
瞄了一下跑馬燈...一開始都是王建民回來的消息...突然跑出"中信鯨宣布解散"...
整個就嚇了一跳...真假?!
前幾天跟媛吃飯...才聊到中信會不會解散...
我還說...中華職棒或許4隊來打...比較適合...
沒想到才幾天...中華職棒真的變4隊了...
我突然覺得我今年講話很...烏鴉...
(早知道我就說...兄弟會拿冠軍...我會中樂透...我日檢會過...哈...)
現在想想...當初的林益全真有先見之明阿...



CPBL...還能玩幾年呢...
anyway...中華職棒...加油吧...
只有努力...才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