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為了幫飄&默慶生...去了新泰城...

當天主角...

門口旁的裝飾...哈...大象...

拖到現在才寫...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莫名的忙...自從我跟某人說我們系不常做報告後...這學期到目前為止...已經出現第3份報告了...我真的覺得我今年還是不要亂說話的好...莫名的...烏鴉...
這次慶生比較大群...13人...新泰城幫我設桌在包廂裡...但是因為包廂裡還有別組客人...怕自己太吵...吵到別人...也聽得到別人在幾講什麼...感覺有點怪...桌子正常容量12人...我們13人...真的有點擠...
第一次...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套餐...價錢分3600元跟4600元...我們13人...就點約10~12人吃的4600元套餐...點套餐白飯無限續...聽說單點有收服務費...白飯沒無限續...如果人數多的話...當然是點套餐比較划算...加上嘟嘟有會員卡...一個人差不多才3百多...套餐裡如果有不吃的東西可以換...有什麼限制就不知道囉...應該是等值.同類即可吧...
白飯...容器看起來很閃...但拿起來...沒質感...哈...重點是白飯啦...他們的飯...好像不是泰國米...好像只是長米...香味.口感有差...我在303煮飯煮到中毒啦...哈...雖說沒規定吃泰國料理一定要吃泰國米...但那是一種fu的問題...哈...

椰奶...真的很奶...不難喝...但我不愛...畢竟我連莎莎亞都不太敢喝了...(我只拍容器...因為想到時已經倒完了...)

椒麻雞&涼拌雞肉吧...我只能說...菜一出...大家都像餓死鬼投胎...我真的不記得...他口味如何...不難吃就對了...哈...

大薄片&涼拌花枝...大薄片口感脆脆的...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是豬頰肉...花枝...就普通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月亮蝦餅...哈...吃泰國菜一定要吃這個啦...熱熱吃...超好吃...又酥又脆又"蝦"...哈...至於中間那些春捲還有炸的肉...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海鮮豆腐煲...調味調的還不賴...豆腐也是滑嫩好吃...

打拋肉...很下飯的一道...吃到這道...一堆人加飯...

檸檬魚...我這個人不太喜歡鹹的食物裡有水果味...提味OK...整個都是水果味...我就不愛啦...例如檸檬雞排...所以這道菜...我吃一口就沒動啦...

咖哩雞...很有味道...喝了一口咖哩醬汁...好香好濃好好喝...雞肉跟馬鈴薯一整個就很夠味...

冬粉蝦煲...冬粉一整個就很有味道...但是最大敗筆...蝦子太乾了...

高麗菜...又脆又甜...只是我不知道...他的甜不是因為醬料的關係...哈...

豬腳...老實說...這道菜一出現...我有囧了一下...泰國菜味啥會出現豬腳阿?整個就是わからない...哈...豬腳酥脆不會覺得過油...好吃...

酸辣海鮮湯...又酸又辣...超好喝...吃一口...身體整個就熱了起來...我喝了兩碗...喝的時候要小心...嗆到會很難過的...哈...

飯後甜點...咬了一口...就跟他說再見了...因為很"椰"...另一個原因是...我們還要吃蛋糕阿...哈...

這次蛋糕...跟嘟嘟討論一下...我們訂里夫的...為了避免壽星發現...約6:30...我5:40就出門去拿蛋糕...拿去餐廳藏...生日蛋糕躲躲藏藏...是每次生日的戲碼...哈...
晚上回到家...看了新聞...才知道...08.11.11...發生了很多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