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15分左右...我的手機響了...雖然關震動...我還是醒了...看到的是一個沒看過的號碼...本來不想接的...但最後還是接了...
竟然是...叫我去面談...昨天還在慶幸沒抽到我...我今天沒課...還得特地去學校...去給人家問問題...
都說我在家了...還是要我去...拜託...這段路雖然沒有很遠...但也不近好嗎...現在油錢很貴耶...
看在是系所評鑑的份上...我去了...該虛偽做作的事我也都做了...人家如果不滿意...那就不關我的事了... 在那邊耗了1個鐘頭...齁...我下午還要打工...趕快回家補眠了...
這學期不知道在衰什麼的...什麼怪事都可以牽到我這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