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是大家必須彼此尊重的...
不喜歡人家那樣對你...
相對的也不要那樣對待人家...
如果做了...那就不要在那邊OOXX...
因為...沒有那個立場...
有些東西...
也沒必要搞成那樣...


我好想出去玩阿...春假總算來嚕...
可以逃避恐怖的聽力課...
但是...放完就要期中考了...
真煩...


有人說真的要放下了...
我說really???I can't believe...
うそ...かもしれません...
哈哈...我是真的不信...


有沒有人想去日本阿...
今年暑假結束前...
いっしょに吧...


蔡頭鬼去costco...
叫他幫我買牛肉捲...
真的還蠻好吃的...
還有好吃的bagel...


我想要...
哈哈...
これは秘密で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