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辦勒...
蘋果的星座運勢...
挺準的...
真的是有煩惱...
有說到我會有大病痛嘛...
最近頭真的有在暈眩...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哪裡找...
哈...
讓我爹養就好...
哈哈哈...
這是草莓族的想法...
哈...我是...

我要去看赤壁...
我要去台北玩...
請讓我去...
不想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過一樣的日子...
那會發霉...
還會臭酸...

發洩...只是為了...
撐下去...
唉...誰叫我是...
臭卒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