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早上...閒閒沒事...看了一下電子新聞...
發現...我吃到毒奶餅乾了...
奶概多...我還毒很多勒...
沒想到...我第一次逛costco...
就吃到有問題的東西...
我是不是該買個樂透阿...
來簽個29號好了...該死的29ppm...


















其實我只吃了...區區半塊啦...
哈...
拿了才發現是我不喜歡吃的起士口味...
拿都拿了...就吃啦...
沒想到...
有毒...
唉...一些沒人性的人做的壞事...
憑什麼要全世界跟著受罪勒...
ぜんぜん 分かりません...



其實現在的東西...
哪有什麼絕對的呢...
"喝牛奶"都不一定健康了說...
既然如此...
就別想太多了...
想再多...
日子還是要過...
東西還是要吃...
錢還是要花...
人還是會死...
哈...



我都不知道我OS幾次了...無名分類真的很煩...我只能選鬼話連篇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