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要去玩... 也是件麻煩的事...
一直準備東準備西...
辦護照...
花了1500元(旅行社代辦)...
明明12/29就要發行晶片護照啦...
但是怕出錯...早早辦了...我只能拿紙本護照啦...

為了早去晚回多玩點...
所以必須早一天去住桃園住...
ホテル嘛...ちょっと高い...
小佩家嘛...交通上的不方便...而且小佩還要上班...也不好...
最後...
感謝我親愛的情婦...庭華...
她收留我...還要載我去機場耶...
真是太太太...感謝她啦...

日幣...
かみさま...為什麼日幣要一直漲阿...
唉...本來有慢慢降下來了...
又本來...我1/7號就要去換了...
麻麻說...明天再換就好了...
很好...晚上看新聞...央行宣布降息...
隔天開始...日幣又漲了...或者說台幣跌吧...
麻麻賠錢啦...
還好我有贊助商...

行李嘛...我怕冷...
最近又好死不死來個超冷冷氣團...
想說衣服要多帶點...
但是怕箱子不夠大...
我還要留空間放人家的...お土産...
景氣不好...加上日幣狂漲...
一整個想買的東西...
都被我砍掉了...
唉...

拔拔一直跟我說...是要去玩...不是要去買東西...
日幣沒花完放著不會壞...
結果我就說...
我是要去吃東西...
哈哈哈...
我媽笑翻了...我爸也快被我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