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是我生日...
陳姐姐半夜就傳簡訊來啦...但是我早上起床才看到...哈...
還有我親愛的阿蓉...早上也傳簡訊來啦...這傢伙真不知道她為啥要忙成這樣...
本來呢...今天是要留給王大毛的...
但是有人很忙...要搞表演...所以呢...跟她的飯局就延後啦...
改跟阿嘉&小蔡&阿馬去吃"東北"酸菜鍋啦...
要出門前...我媽還叫我外帶一份當晚餐...哈...
因應小蔡下班時間...我們就約1:00啦...人也比較少...哈...
我先去呂老大那買飲料...結果...我不知道在想啥...少買一杯...只好再繞去50嵐買一杯啦...
等了一會...郭阿嘉跟阿馬來啦...我們就先進去點菜嚕...
這次依舊是點麻辣酸菜鍋(小辣)...酸菜鍋就是要有點辣才好吃ㄇㄟ...

拿了一堆料後...小蔡也來啦...
他馬上拿了禮物給我...哈...
這次拿的料...剛剛好...有吃光光...呼...
吃完就來拍照.拆禮物啦...
拍照後...才發現我.郭阿嘉.小蔡不約而同...都穿灰色...哈哈...
小蔡送的COACH鑰匙圈...是一朵花...

很可愛...但是...充滿了..."たんす"味...
他說他半年前就買好了...
就擺在他的衣櫃裡...
我現在正苦惱著...
該怎麼把"たんす"味去掉...
離開"東北"後...我們就跑去新天地啦...
先跑去Starbucks買香濃的太妃核果那堤...
當冬天越接近尾聲...
就代表太妃核果那堤即將說再見啦...
要喝得趕快啦...
拿著咖啡...到處逛逛...
到了GEORG JENSEN看看...
我跟阿嘉好久沒去啦...
聽到我買的那款戒指漲價...
莫名的...開心...哈哈...
耗了一下...離開新天地時...
郭阿嘉說要去中山店...
我們就去啦...
原來...她要去歐貝拉買蛋糕給我...
還送了一大一小...
哈...真是三八...
草莓巧克力...還OK...但我拔拔說...巧克力蛋糕不夠綿...

香蕉巧克力...這個好吃耶...巧克力味比較香濃...我愛...

晚上小蘭約明天吃飯...EMMA也還特地打電話給我...整個就是びっくりした...
(花子也在我生日過了一個小時後...傳簡訊來...哈...)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