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南突然蹦出一堆美式漢堡店...就跟毛兒去吃吃看啦...千挑萬選...選了"漢堡跳舞"...

某人一直把人家的名字改成"漢堡走路""強尼走路"...等等...我都回她...你"約翰走路"喝太多了喔...
6點是個很容易塞車的時間...所以呢...毛兒說反正都塞那麼久啦...順便去台糖長榮酒店買好吃的烤布蕾...她說很好吃...我沒吃過...當然就go啦...
去到台糖長榮酒店2F外帶...毛兒看到立牌...又多點了一份鹹派...在那邊等的時候...毛兒還說乾脆就在那邊吃吃算了...(在我吃完那空虛的漢堡後...我很後悔沒吃長榮酒店...)喔...景氣不好...省點好嚕...等了一下...烤布蕾&鹹派都好啦...我們就離開啦...(我在車上小小OS了一下...我跟毛兒說...剛剛拿布蕾給我們的服務生怎麼很像我們欠她幾百萬的fu...態度很不OK...)
到了林森路...找不到"漢堡跳舞"...打電話去問後...才知道它在"伍巷"隔壁...雖然在路邊...但是是在凹進去的地方...很容易被忽略...終於到啦...進去...沒位子...留了資料...就跑去"伍巷"點飲料等等囉...沒想到飲料都還沒好...電話就響啦...說有位子啦...
我們就又進去啦...滿心期待要去吃起士牛肉漢堡...但是看到門口貼...賣完了...整個就是失望...想說算了...吃別的口味好啦...才坐下...服務生又說...薯條也賣完了...這時候...我真的有點想要直接離開了...畢竟"漢堡跳舞"的菜色真的不多...但毛兒說都坐下了...就吃吧...好吧...那就點啦...
毛兒吃紐澳良起士雞肉漢堡...

我點起士培根漢堡...

等了一下...東西來啦...看到實品時...毛兒就說...有點虛...或許是吃過COSBY才會這麼覺得吧...
比較看看吧...份量.口味.擺盤.價錢都是有差啦...

我吃了幾口培根漢堡後...毛兒問我好吃嗎...我冷冷的說了一句"跟早餐店的差不多"...她都快笑死了...(我是吃的有點心酸...畢竟價錢有差...)
各自把漢堡解決後...我就說我們去吃下一攤...到底吃了什麼ㄋㄟ...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哈哈...
至於漢堡跳舞呢...不能說他不好吃...只是有點普通.不夠有特色.口感不夠豐富...毛兒一直說早知道就吃"AJ"好了...因為一開始她說要吃"AJ"...我是看了ptt評價後...才說要吃"漢堡跳舞"...就是為了起士牛肉漢堡...沒想到沒了...
希望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能吃到起士牛肉漢堡...聽說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