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莫名奇妙...或者說糊里糊塗...答應了小豬去幫他排吃力不討好的羅志祥簽唱會...

今年...羅志祥發片時...我才在想說...今年應該不用再去了吧...

沒想到...咱們的明嘉姐姐...答應小豬...當作他的聖誕禮物...(因為小豬又要上班了...他跟羅志祥真無緣阿...)
她人真好...更好的是...她叫我跟她去...人真的是...好好阿...
到了現場...經過前年的洗禮...看到一堆人...根本就見怪不怪了...拿到561號的號碼牌...就很悠哉的過去萬客樓吃點東西啦...反正...都會簽完的...
吃東西的時候...工作人員已經在排有領到號碼牌的位子了...排了好久...好不容易排完啦...結果...羅志祥都還沒出現...只是"快"出現...隊伍就亂了...整個就是"無採工"...
好啦...羅志祥到了...現場的人...也瘋了...唱了"搞笑"後...講了一些話...就開始簽了... 等等等...都還沒簽到我...今年有領號碼牌...比前年沒領號碼牌...等的還久...原來今年一堆人買了3張專輯以上...(羅志祥簽唱會有3張合照.5張抱抱的活動...)
每次都簽沒多久...排拍照的人就又一排了...看羅志祥一直簽名...然後等要拍照的人排滿長長一排後...站起來拍照.抱抱...又坐下繼續簽...重複N次...我光看都覺得累了...何況是他本人...
前年沒拍到...這次特地帶相機來拍啦...

千辛萬苦...總算簽到了...我的腳也痠死了...

小豬...希望下次羅志祥再辦簽唱會時...你可以放假...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