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充滿了飯局...一攤接著一攤...
小蘭約我到她打工的地方吃飯...小孫&小蘭的同事也來啦...
一進去就看到牆上有人簽名的盤子...哇塞...曹錦輝耶...還有陳美鳳...最美麗的おばさん...

這頓飯...一直在聊現在的"不景氣"...還有我"前途無亮"的未來...我都沒力了說...還是來看吃的比較實在吧...
因為小蘭...菜盤整個好"澎湃"...這是她同事的鱸魚鍋菜盤...

因為要趕上課...所以吃的有點趕...中途...鄭阿癸還打來說他室友跟阿默要吃麥當當...外送到府後...就不想去上那一節課了...哈...

聖誕節當天...跟阿嘉.花子.欣怡姐姐.彭媽&彭弟去吃小金魚...
還好花花有訂位...因為小金魚位子不多...很容易客滿...
我跟阿嘉先到後...花子也來啦...本來想說等彭媽&欣怡姐姐來再點...
但是服務生走過來說...我們是訂6:30...但都快7點了還沒點菜...(可能是後面還有客人吧...)我們就趕緊點了...
點完沒多久...欣怡姐姐他們也到啦...菜也開始上啦...整個剛剛好...
打拋雞肉...整個就是下飯...在我僅吃過的兩家泰式料理比較...我比較愛小金魚的...新泰城對我來講過鹹...(我是指配飯後...)

月亮蝦餅...不失水準...酥脆又"蝦"...醬料微酸...但是新泰城的醬料比較對我的味...

蝦醬空心菜...OK啦...我這個人...最愛吃的蔬菜就是高麗菜了...其他蔬菜過得去就好...

椒麻雞...恩...中規中矩啦...我覺得醬汁可以在酸點辣點...哈...

酸辣海鮮湯...海新還蠻多的...但是我一直吃到香茅...ㄜ...(我比較喜歡新泰城的...夠酸夠辣...喝一口...全身熱呼呼...)小金魚的偏甜...

小金魚比較偏台式口味...平價中不失美味...加上他飯無限續...我們只叫4菜一湯...也是吃的飽飽的...一人才花187元...真的不貴...
從我們點餐...到吃飽離開...不到1小時...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快什麼的...
最後就跑去呂老大那閒聊一下...就去逛花園啦...真多人...我是不喜歡人擠人的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