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很常看電影...
我覺得很平淡的頭號公敵...看了第2次的哈利波特...有可愛小羅的天外奇蹟...


頭號公敵...


我覺得很平淡...
有很不刺激的槍戰...
愛殺人的娃娃臉尼爾森...
愛打女人的阿sir...
好在強尼戴普有耍淡淡的幽默...
要不然頭號公敵會是我第一部看到睡著的電影... 
這部戲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後的...bye bye blackbird...


哈利波特...當我看完第一次後...想到我還要陪飄蘭跟奶媽來看...我就很想哭...
好在飄蘭先去看了...我只要再看一次就好...
奶媽他說因為我看過又陪他去看所以他要請...
只是先跟他說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結果電影還沒結束...奶媽跟我說這一集真的比較難看...電影一結束...謝廷謙說..."就這樣?!") 


天外奇蹟...


我學校的桌布就是可愛的小羅...
有次教官經過看到...說好可愛...
我就說...教官你可以帶你小孩去看...
教官說他小孩已經國中.高中了還會想看嗎...
我說...我都大學畢業了耶...

可愛的小羅...看看他驚恐的多可愛呀...
  
跟卡爾爺爺介紹"GPS"的好處後...馬上不小心的給他丟出去窗外了...有夠爆笑的...
  
小羅與卡爾爺爺拉著房子跑...
   
鶼鰈情深的艾莉與卡爾...(艾莉讓我想到妻子的誘惑裡面的艾莉...都叫艾莉怎麼差那麼多阿...)    
   
小羅怎麼有辦法這麼可愛呀...
  
小羅將那隻鳥取為凱文後...才發現它是女的... 會講話的小逗...
  

抽中的哈利波特遊戲...馬上安裝來玩...只是齁...它是英文版的...英文不太好...聽的"霧煞煞"... 
而且我不喜歡空間感的遊戲...玩的我頭都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