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訂的卡滋卡滋爆米花原本預計晚上到...

但是因為莫拉克來襲...
放了個颱風假...
爆米花也在中午提早送達...

卡滋卡滋爆米花之前跟團就吃過了...
這次看到有人開團開在我家附近...
當然要跟囉...
跟團前...打在msn問有沒有人要一起跟...
結果到最後...我自己都可以湊到免運了...
不用跟團了...直接送到我家吧...
之前吃過原味甜.巧達起士甜.榛果巧克力...
我這個老人家還是覺得原味甜比較合我的口味...
(因為颱風來襲...第一次訂的爆米花都還沒發送完畢...我又訂了...上次訂16桶...這次訂25桶...)

8/8
父親節是個颱風天...
風大雨大...
我媽載我去里夫拿蛋糕...

之前先到里夫拿DM回家給大家挑...
最後還是吃黑森林...
我爸問說要沒有冰淇淋蛋糕喔...
我問"你想要吃喔?!"
他說"比較省阿!!!"
我的天阿...是誰說冰淇淋蛋糕比較便宜的...
拔拔...哩甲米恩災米價唷...

8/9
鼎泰豐在新天地辦活動...

託阿馬幫我訂的...
本來8/8就要拿了...
但是風大雨大...
拖到8/9叫我阿姐去拿...
拿回來加熱後...
很期待的馬上吃了一個...
有別好吃嗎?!也還好...
皮是還蠻薄的啦...
但是餡...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