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的態度...決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無論你...多聰明.多愚蠢.多有錢.多窮.多漂亮.多醜...
重點是你的為人...
你可以毫無止盡的耍脾氣... 
但我卻沒那必要...全盤接受...
OS.到時我應該會跟你槓上...哈...我承認我脾氣不好...



人比人氣死人...
這句話常聽吧...
但我搞不懂...
為什麼還有一堆人...
寧願氣死自己...
還要到處跟人家比...
嫌命長阿...
贏你...並不會讓我特別開心...
輸你...也不會讓我特別難過...
因為... 這無法代表什麼...
我不會因為贏你...而馬上有好工作...不愁吃穿...
更不會因為輸你...而露宿街頭...
只是...你明白這個道理嗎...
我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